蘭嶼悠遊三天兩夜自由行(搭機行程)

【蘭嶼悠遊三天兩夜搭機行程包含】
台東-蘭嶼來回機票
蘭嶼民宿住宿二晚
用餐:2早餐,2晚餐
環島機車125cc,48H使用,超時需加收超時費(油資自理)
浮潛或體驗併板舟活動二選一
夜觀活動(專人導覽夜尋角鴞)
地下屋導覽
台東火車站 → 台東豐年機場來回接駁
200萬旅遊責任意外險+ 20萬醫療險
以上套裝費用包含項目如不行使其中項目則視同放棄恕不退費
【蘭嶼悠遊三天兩夜搭機參考行程】
第 1 天:
台東火車站專車接送至豐年機場搭乘德安航空前往蘭嶼 → 抵達蘭嶼機場專人接機及領取機車 – ( 付100元囉 , 機車行已幫遊客加滿油了 , 免除等待排隊加油之苦 ) → 回民宿,延途欣賞蘭嶼尉藍海岸線,感受蘭嶼原始的美麗 → 蘭恩文教會館熟悉達悟族傳統文化 → 下榻行李 → 聽取教練約定浮潛與夜行程包含項目的注意事項與集合地點時間…………..→ 午餐時間 → 稍做休息,進行環島之旅 – 蘭嶼全島長36公里,沿著海岸線蔓延是擁抱海洋與陽光的最佳路線,沿途欣賞雅美族的民俗文物及特殊景觀,路上處處可見小豬逛大街,山壁上野生山羊林立,島上景像絶對是讓您值回票價 → 晚餐時間 → 夜間專人帶領探訪珍稀生物 – 貓頭鷹……。
早:Χ 午:Χ 晚:Ο
第 2 天:
東清灣觀日出 ( 太平洋第一道曙光 ) → 餐後休息一下,換裝浮潛去囉!( 由教練帶領著各位,探索蘭嶼海底世界 ) → 野銀冷泉(清澈的泉水,白白的細沙,視野完全沒有遮蔽,美麗的景色在炎熱的夏天讓人忍不住多停留) → 午餐時間 → 朗島部落探訪世界遺址傳統地下屋(此部落是目前唯一傳統建築集中的地方,深入其間可以真正體驗雅美族與自然融合的生活文化) → 青青草原看夕陽(步行約15分鐘可至盡頭,一邊為藍藍海水一邊為廣闊草原美不勝收,盡頭是欣賞夕陽及老人岩的最佳地點) → 享用BBQ晚餐(露天戶地享用晚餐有海浪聲陪伴) → 夜間在無光害的月光下,沈浸於南風星海下的寧靜,感受海邊夜晚尋寶的樂趣……。
早:Ο 午:Χ 晚:Ο
第3 天:
享受難得的悠閒 – 邊享用早餐邊欣賞尉藍海岸 → 小天池森林步道 → 自由活動– 離開蘭嶼前最後巡禮
→ 收拾行曩與回憶搭乘班機返回台東 → 台東火車站或機場(專車接送)珍重再見。
早:Ο 午:Χ 晚:Χ

【蘭嶼悠遊三天兩夜搭機行程費用】
一人宿雙人房每位12500 (一人成行)
兩人宿雙人房每位$9200
三人宿三人房每位$9000
四人宿四人房每位$8200
未滿2歲嬰兒˙每位300 團費 , 僅含保險,如有其它費用產生請家長現場自付。
( 2 至 12歲 ) 以下實際入住房型價位每位扣除票差800
實滿65歲以上以實際入住房型價位每位扣除票差1500
假日出發每位加收$500,連續假日出發每位加$800
平日定義:週日~週三出發。假日定義:週四 , 五 , 六出發。
包含的活動時間,抵達當地後由導覽人員安排。
一人騎乘一輛機車,需補$500機車價差。
駕駛汽、機車必須持有中華民國有效駕照(正本),且非逾期使用。
請攜帶泳具泳帽及防曬用品。
【蘭嶼悠遊三天兩夜搭機行程不包含】
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,建議、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。
個人旅遊平安保險,依規定旅客如有個別需求,得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。
【蘭嶼悠遊三天兩夜搭機行程說明】
班機若遇天候不良或不可抗拒之因素班次取消時,行程得以保留半年另擇期出發或扣除行政作業費500 / 人退費。
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
旅客旅遊活動開始前得通知我方解除本契約,但應繳交證照費用,並依下列標準賠償我方:
一、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。
二、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。
三、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。
四、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。
五、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。
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第一項各款標準者,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